Friday, May 15, 2009

悬赏令

本人欲在此发表悬赏令,缉拿在我们家水源头打翻咖啡的凶手,悬金为一千大元。为此,务求持有任何线索者,请速与本人联络。各路英雄的拔刀相助,本人感激不尽。


谁在我们家的水源头打翻了咖啡?恶心,真是恶心极了!

扭开水龙头,汩汩而出的褐黄浊水,迅速把我们家冲凉房的地转染成褐色,装在透明杯子里,还以为是在茶餐室点来的夏枯草凉茶水,里头还浮动着不知名的杂物,看了都反胃。我的白手帕印了一摊锈迹,我的皮肤痒痒的……我打算今晚不刷牙,因为我实在无法把那样的水放进嘴里,即使是漱口也好。更何况我认为,不刷比刷还会来得干净。

怎么搞的?!今时今日这样的水源素质怎么还会出现在声称已为发展国的国家里?荒谬!


会死人的,懂不懂?

1 comment:

  1. 我看到了!!! 犯人乘着货车,有个蓝白青水型标志。他挖开了马路,注入了两包nescafe light.

    把水开着吧,污水才可以流掉。

    明天你将有"tan".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