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问题家伙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好人和坏人?

为什么人们总觉得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如果现在无法容忍彼此,为什么当初还要结婚?

为什么好人总是被欺负?

为什么坏人无恶不做了之后,还可以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为什么牺牲不一定获得回报?

为什么人们可以带着面具,隐藏自我?

为什么绿灯是通行,红灯就必须停车?

为什么人们总是不能跟着自己的意愿行动?

为什么别人1天24小时刚刚好,自己的却不够用?

为什么有些人天生聪明、一生幸运?

为什么真理总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谎言?

为什么一些人脸皮可以那么厚?

为什么好人不一定有好报?

为什么长越大就觉得这世界越黑暗?

为什么用功不一定会成功?

为什么一些人只说一句话就可以控制其他人,即使那只是谎言?

为什么一些人就算说了几百句真话也没有人会去理会?

为什么人们总爱把一些事变得很复杂?

为什么电影里头的女主角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为什么一些人可以违背良心?

为什么只是行动慢了点就说成了效率差?

为什么科技越来越先进,社会就越来越腐败?

为什么有些人有勇气死却没有勇气活下去?

为什么这世界要有贫富之分?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把自己当作是神一样,任意剥夺其他人的权利?

为什么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为什么人们总爱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身上?

为什么明明在暗地里已经斗得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但在表面上还可以笑嘻嘻的?

为什么当初的热忱在社会磨了一磨,就情愿庸庸扰扰过一生?

为什么一些人可以说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




为什么我那么多为什么?

不用回答我,因为我还是会问,为什么你会这么回答?

我承认,我是个问题家伙。

4 comments:

  1. 为什么牺牲不一定获得回报?
    牺牲是不期待回报。

    为什么人们可以带着面具,隐藏自我?
    怎么知道表露的是面具还是自我?

    为什么绿灯是通行,红灯就必须停车?
    。。。。

    为什么人们总是不能跟着自己的意愿行动?
    我可以命令我的手指写这回复。

    为什么别人1天24小时刚刚好,自己的却不够用?
    为什么临死的人拥有的24小时是那么的珍贵?

    为什么有些人天生聪明、一生幸运?
    天时地利人和。

    为什么真理总隐藏着一些不为人知的谎言?
    曾发生的并不是真理,没发生的不是谎言,在乎以那个角度视事。

    为什么一些人脸皮可以那么厚?

    为什么好人不一定有好报?
    好人的好报在于好人的观点。

    为什么长越大就觉得这世界越黑暗?
    所以你可以看到黑暗中的火苗。

    为什么用功不一定会成功?
    什么是成功?

    为什么一些人只说一句话就可以控制其他人,即使那只是谎言?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为什么一些人就算说了几百句真话也没有人会去理会?
    真理在心中。

    为什么人们总爱把一些事变得很复杂?
    一线之差。

    为什么电影里头的女主角要结束自己的生命?
    因为生命没有重来。

    为什么一些人可以违背良心?
    牺牲。

    为什么只是行动慢了点就说成了效率差?
    行动快不等于高效率。

    为什么科技越来越先进,社会就越来越腐败?
    因为旧人不能接受新人。

    为什么有些人有勇气死却没有勇气活下去?
    活着会有开心的一天,死是开心的一天。

    为什么这世界要有贫富之分?
    口袋富有与心中富有。

    为什么有些人可以把自己当作是神一样,任意剥夺其他人的权利?
    因为有崇拜者。

    为什么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不是是非,是消息。

    为什么人们总爱把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身上?
    是真的快乐?是真的痛苦?

    为什么明明在暗地里已经斗得不是你死就是我活了,但在表面上还可以笑嘻嘻的?
    是苦笑。

    为什么当初的热忱在社会磨了一磨,就情愿庸庸扰扰过一生?
    因为意识到自己的渺小。

    为什么一些人可以说一套做的又是另一套?
    误会。



    为什么我那么多为什么?
    因为你是你。


    我偏要回答。。

    ReplyDelete
  2. 你们是不是很得空?好像很好玩酱......

    ReplyDelete
  3. GODzilla526,

    为什么你会这么回答?
    我不赞成你的答案。


    Shane,

    要不要也一起来玩?
    不过我还是会问:“为什么你会这么回答?”

    ReplyDelete
  4. 不是所有问题都有答案……
    不是所有问题都希望有答案……
    不是所有问题都需要别人的答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