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叛逆的告白

我是个叛逆的家伙,虽然我表面上看起来很乖。

你觉得好的东西,我会找出其坏之处。
你觉得不好的东西,我会向你推荐其好之处。

你觉得怀疑的,我偏偏深信不疑。
你相信的,我却有所怀疑。

你高兴的时候,我会想有什么好高兴的。
你伤心的时候,我会无动于衷。

你越是生气,我越是冷静。
你越是平静,我越要挑起战火。

你不抱希望的时候,我却感到充满希望。
你乐观的时候,我却已经感应到情况并不是很乐观。

你疯狂的事,我只会冷眼旁观。
你不屑的事,我反而为之痴迷。


你说我怪?我说这才是我。


只是,我不知道这样的叛逆,是好还是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