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归位狂想曲

为什么你总要归位?
因为我喜欢到处跑。

为什么你总爱玩失踪?
因为我喜欢神秘感。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多借口?
因为这是我的强项。

为什么你总能那么理直气壮?
因为这是我的风格。

为什么你总无法安份些?
因为生活才能精彩些。

疯子!
理智与疯狂,其实只有一线之差。

我要疯了!
恭喜你,你已经离理智很近了。



归位狂想曲后记:也许这样有些反常,但并不是每一个问题都要有答案,并不是每一个选择都要有原因。毅然熄车转盘并沉寂了一段日子,是时候重整包袱再上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